May the bouquet toss be ever in your favor!

关于

卧槽谁能告诉我手机里这个自带表情包的汉子是谁?(完)

梗:来自英国那些事儿的长微博,寻找橘子哥,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

多图,手机慎点!


标题:卧槽谁能告诉我手机里这个自带表情包的汉子是谁?


事情是这样的。。。

这事要从去年3月说起,我那时候正在楼下陪弟弟玩,其实就是看他和邻居家白毛小母狗谁跑得快。。。。

可能是我笑得太High了,结果报应来了,一摸兜我手机就不见了。。。


(万幸电脑里有所有照片备份,我和弟弟的甜蜜回忆一点也没有丢!!)


然后我就回家打开抽屉

从里面掏出了已经淘汰不用的肾5S。。。

我就又过上了给弟弟啪啪啪拍照、哈哈哈狂笑的日子。。。


这种平静的生活很快就被打破了!!

就在两个月之后!!!

我在家里刚复习完好久不练的变脸

想休息一下的时候,突然发现了相册里多出了这样的照片!!!

= =

自拍狂魔!!!

还自带鬼畜!!!

还不止一张!!

#自带表情包的男人#

#给doge带来威胁感的汉子#

为了不造成更多的精神污染,我就不贴图了。。。

反正就是那样,大家自行想象。。。。。。。


哦对了,

往前翻的时候,我居然发现了几张这样的照片!!!

 

小时候皮得像个猴一样!!!

长得倒是挺快。。。。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这背后的意义。。。

经过沉思,结果如下:

1. icloud搞的鬼,我们俩共享了一个苹果ID

 (他是不是也能看到我的照片?)

2. 我被黑了

  (目的就是往我的相册里放他的自拍?)

3. 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

4. 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哥哥

5. 苹果公司秘密举办的相册相亲活动

6. 要世界末日了,找他能活。。。


嗯,

淡定如我,很快接受了事实。。。

我每天都通过相册,看他今天长什么样。。。。。

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自拍猴。。自拍猴有时候也会放一下其他的照片

比如吃的。。。。

 
长身体的时候居然吃这种垃圾食品!! 

不过看到后来他也贴其他吃的,我就放心了。。。

我居然担心起了一个陌生人的生长发育问题。。。

世界真奇妙。。。。


有一天!!!

终于出现了合照!!!!

在一堆大头自拍中特别明显!!!!!!

我发现他特别喜欢和狗一起自拍。。。。


还是和不同的狗。。。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狗。。。 

但颜色都挺像。。。他是不是喜欢棕的。。。。


过了几天!!!

他的手机里出现了其他人的照片!!

妈呀!

品味真好!!!

我的女神,邓紫棋!!!!!

后来很快,我失望地发现他存的照片好多都特别丑。。。

又不喜欢他了。。。。

 
 

又过了几天,刷出了一张这样的照片!!!

我发现除了狗之外,他还和其他人一起自拍了!!!!

这是第一次他的照片里出现了一个除他以外的人类!!!

虽然只有一个背影!!!

得纪念一下!


第二天,我看到了这些!!!!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

……
我想,我知道我女神的照片为什么都那么丑了。。。


最后终于。。。我去了苹果店。。。

店员告诉我应该是我被偷的手机被卖到了其他地方,然后通过icloud同步了。。。

(所以说他果然能看到我的照片??)

再后来,苹果店小哥帮我把那部手机刷砖了,我失去了和自拍狂魔的全部联系。。。

走出店里,我有点感慨。。。

我想我再也见不到他今天长什么样了。。。。

按照他的生长速度,估计再过几年,再遇到他,我也认不出了。。。


总之,这就是我和一个自拍狂魔的故事,谢谢大家欣赏。

最后放一张他的照片

再见,我的自拍狂魔!!!


END


————————————————

更新的分界线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

没想到转发量这么高,谢谢大家!!!!!

感谢神奇的微博,你们猜发生了什么!!!

对,就是那样!!!!

这次真的没了,真END啦,没有啦!!!!


ENDENDENDENDENDENDENDENDEND


吐槽:本来想把宏哥也拉进来,但是出去吃了趟饭,喝了点酒,回来电视上在放一个特别难过的片子,陈可辛关于拐卖儿童的电影《亲爱的》,弄得我心情很低落...不好意思有点烂尾,对不住大家啦!

评论(34)
热度(270)

© 渭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