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bouquet toss be ever in your favor!

关于

2015年第一次人口普查(俗称混更)

谢乐乐邀!

问卷发起人:老处男王俊凯,可戳我

按照国务院和省、市第一次全lo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安排,我圈精心组织,扎实安排,积极认真做好第一次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组建普查机构,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普查经费,充实工作人员,广泛宣传,严格要求,按期完成各项业务工作。

 

 

注:除特殊情况外每条回答必须超过20字,hhhhhhhhhhh

 

怎么称呼?

随意,例如川儿(请读成儿化音,不要分开读)


性别年龄籍贯现居地政治面貌身高血型文化程度婚姻状况职业性取向爱好等(选填)

女,北京,现居上海,团员,AB,大学狗,资深单身鳖,爱好修炼


最满意的作品及原因?

一生一室和倒计时,因为完结了


最不满意的作品及原因?

哈哈哈哈,一共就四篇,还评什么评


作品篇幅一般是多长,连载否,内容一般是清水还是绅士,竹马清新还是酷炫强强?

连载一更5000左右,清水,连拉手都没有写过(真的!)


文风自认如何?

脑洞大,慢


心仪哪种风格的文?可举例说明

现实同志风,人物偏成熟,例如非天夜翔《北城天街》,素熙《以爱之名》。另外很喜欢人物身上世俗感重、性格好、有自己的事业的,比如《呵呵》里的小受,《不疯魔不成活》里的叶师公。


看文有什么雷点?

同人all受拉黄瓜


近期有无特别想写的梗或人设?

 哨兵向导: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哨兵向导被普通人压制为奴隶,K是猎犬型哨兵,R是被迫排解普通人内心负面情绪的向导。有一天他们相遇了。


最近关注的文和写手?

最近爬墙在看全职...关注水獭妈妈,写得挺有意思


什么时候开始写文,为什么写文,坚持下去的理由是什么?

去年5月,因为萌


对读者有什么掏心窝子话想说?

对不住了!!每次发文大家的评论都是“有生之年”,辛苦你们了!


点名: @静默的高馆贤者  男神,从实验室出来,不来一发吗!


END

评论(9)
热度(5)

© 渭川 | Powered by LOFTER